.
详细内容

急性脑梗患者的康复、血管弥漫性病变患者

 二维码 33
作者:杨红艳来源:湖南郴州市一医院

病例一:【急性脑梗患者的康复】

急性脑梗左侧偏瘫恢复期患者,来的时候用轮椅护送过来,一个疗程快做完,手有力了,可以与我握手,腿也有劲了,可以自己走进来做体外反搏治疗了,心里甭提多高兴,一早给我们送来一面锦旗“作风过硬,诚信为民”,接过锦旗,我觉得更像是军人的表达方式,于是问他为什么用这几个字感谢我们,他说:“杨主任呀,我写这几个字是有用意的,我到这里做了快一个月了,你们每一位医师都很细致周到,每天都是充满温情与微笑,很难得,我觉得你的团队作风过硬。另外,你们的体外反搏治疗确实安全有效,而且价格便宜,这是事实,不是骗人的,所以,我觉得你们这项服务是诚信为民。如果能推广到基层,那就是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为国家节约了一大笔医疗支出”。太感动了,为大叔康复点赞,为大叔的悟性点赞,为体外反搏的疗效点赞。


                                              供稿:湖南郴州市一医院 杨红艳

病例二:【血管弥漫性病变患者】

今天上午10点,一位病友带来福音:这是位70岁女性患者,因三支血管弥漫性病变,没法放支架,基础病还有糖尿病,反复发作心绞痛。她女儿在报纸、网络上了解到此项目后,带她来试试。一周不到症状改善明显,到今天做了27次,倒置的T波变平坦,ST段恢复正常,甭提有多开心!患者十分高兴,花那么少的钱解决了大问题。


                                              供稿:湖南郴州市一医院 杨红艳


文章分类: 临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