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关于推动中国体外反搏中心在线注册工作的通知

 二维码 10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


推动中国体外反中心在线注册工作通知


体外反搏技术应用单位:

 

     自上世纪70 年代以来,体外反搏疗法已成为慢性心脑等器官缺血性疾病领域的有效治疗手段,特别是心脏康复事业的蓬勃发展,将体外反搏带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迄今国内外已有 13 个临床指南和专家共识将体外反搏疗法纳入推荐。

     为加快推进体外反搏技术应用的规范化,向各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作为体外反搏行业的国家级独立学术机构,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体外反搏中心的在线注册工作。凡开展体外反搏的单位,无论设备数量和临床规模大小,均纳入本次在线注册范围。

     体外反搏中心注册是未来开展中国标准化体外反搏中心认证评估和在线数据管理平台建设的基础,敬请贵单位体外反搏业务负责人认真、如实填报。

在线注册操作流程

1.访问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官方网站www.ecp-china.org;

2.首页主菜单认证注册”进入下拉菜单“会员单位注册”后填写相关信息,包括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3.提交注册申请后,分会将在一定时间内进行审核并反馈结果。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健康中国 2030 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