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2022中国体外反搏大会  会议通知

 二维码 47
作者:分会秘书处来源:体外反搏

2022中国体外反搏大会

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体外反搏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求索、发展,已成功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于临床,造福数以万计的心脑血管病患者。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随着心脏康复理念的兴起,体外反搏更是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契机。过去的十余年,沉寂的中国体外反搏再次取得长足的进步,成为心脏康复事业中一抹不可忽视的“中国特色”。我国作为体外反搏技术的发源地以及应用大国,目前拥有全球最多的体外反搏治疗中心,拥有最大量的治疗人群。为了促进体外反搏技术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推陈出新,领航国际,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拟定于2022923-25日在深圳(线下+线上)举办“中国体外反搏大会”。

本次大会将邀请在体外反搏领域深耕精研的临床专家、致力于体外反搏基础研究的科研人员、临床一线的操作者以及交叉学科的专家同道进行交流,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让我们携手,回顾体外反搏辉煌璀璨的历史、审视体外反搏欣欣向荣的现在、展望体外反搏星辰大海的未来。

一场中国体外反搏学术盛宴期待您的盛情参与和精彩分享!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秘书处

2022810


PS:
大会特设有“体外反搏新声秀(含病例分享、研究报告)”环节,请广大体外反搏从业人员踊跃投稿,10-15分钟幻灯片形式。择优录用5-8份于中国体外反搏大会进行宣讲。
投稿请于830日前发至学会邮箱twfbxh@126.com.


文章分类: 学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