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第一届中国心脏康复大会•大连

 二维码 104
作者:叶秀英来源:体外反搏分会

第一届中国心脏康复大会•大连

  由中华医学会心大连市心血管病分会、大连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大连市医师协会高血压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中国老年医学会高血压病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冠心病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中国康复学会心脏康复委员会,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病预防康复委员会等协办,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大连医科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承办的“第14届中国大连国际心血管病论坛”、2016 中国心脏康复大会 大连暨2016大连市心血管病学会年会”于2016年11月26日~27日在大连市星海广场世界博览中心顺利举行。11.27日,2016第一届中国心脏康复大会大连上,丁荣晶、曲 鹏、伍贵富、戴若竹、范志清、沈玉芹、姜红岩等教授在会上就心脏康复的现状、发展、质量控制、中医外用技术在心脏康复中的应用、心脏康复中心建设等内容发表了精彩演讲,其中,伍贵富教授就以“体外反搏治疗研究进展”为题目,详细阐述了“体外反搏是什么?”、“体外反搏有国产的吗?体外反搏:是科学还是传说?、“体外反搏与运动:异曲同工!、“体外反搏未来展望”内容,得到曲鹏教授的高度评价,并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会后,伍贵富院长受香港皇家慢病(大连)医院王瑛院长的邀请,参观了该医院,该院独特温馨的医院环境、热情的工作人员、合理的设备配置、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得到伍院长的高度赞誉!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

重庆普施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部

文章分类: 学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