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2016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作会议分支机构负责人及联系人工作会议暨学会评估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二维码 64
作者:秘书处来源: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
  •   金秋十月,首都北京还沉浸在国庆长假欢乐之中,晴空万里,红旗招展,喜气洋洋…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便邀请了学会所属二十九个分支机构的领导和联系人齐聚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了首届“2016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作会议分支机构负责人及联系人工作会议暨学会评估工作培训班”。來自全国各地的有关学科,行业的精英济济一堂。会议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委员会主任杨虎教授主持,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王广志教授到会祝贺,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池慧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根据民政部,中国科协的有关要求,学会秘书处,办公室对与会者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并认真听取各分会的反馈意见。为今后如何加强学会建设夯实基础。同时学会也号召各分会积极参与支持将于明年四月份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全体大会,为大会的成功召开共同努力。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委员会主任杨虎教授主持会议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广志教授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池慧秘书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各分会负责人及代表发表讲话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秘书处 方典秋/伍富军

    2016.10.11

文章分类: 学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