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首届体外反搏临床应用有奖病例大赛通知

   近年来在众多专家学者的大力推动下,体外反搏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呈现良好的临床应用态势。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体外反搏(ECP)工作的开展,采取有效举措促使更多临床医师了解ECP, 掌握ECP适应证选择、操作技巧、及疗效评估,推广ECP在心脏康复中的应用等工作势在必行。

  为此,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组织爱血管、爱反搏——中国首届体外反搏临床应用病例大赛活动,面向全国临床ECP从业者征集ECP临床应用病例。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中国ECP临床科研、教育工作,为中国ECP队伍的壮大和临床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将收集ECP临床应用病例,通过实践病例的经验分享和解读,调动临床医师学习和临床应用ECP技术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临床医师了解、熟悉并应用ECP,提高ECP临床应用水平,从而让更多的中国患者广泛获益。


参赛病例建议格式:


1 摘要、2 患者病情基本介绍 (病史、症状、体征、实验室检查)3 治疗经过描述、4 治疗效果分析、5 病例特点总结


参赛流程:


2016520日至620日:病例提交 (邮箱:twfbxh@126.com或者http://www.ecp-china.org/h-col-154.html在线提交)

2016620日至630日:评委计分 (在线提交评分)

20167月中上旬:公布获奖名单、病例汇报及颁奖(2016国际心血管前沿-福田论坛


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每名赞助参加国内学术会议一次并奖金1500

二等奖三名:每名赞助参加省内学术会议一次并奖金800

三等奖五名:每名奖金400


所有参与投稿的病例,均统一上传,由专家推荐点评选出地区及全国的优秀病例,将择优刊登在《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杂志》杂志或《国际体外反搏与康复通讯》(学会内部交流刊物)、中国体外反搏微信公众平台、爱反搏APP”及体外反搏官方网站、“365医学网等系列媒体上,向广大临床医师推送。


主办: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

协办: 2016国际心血管前沿-福田论坛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秘书处

18819820899913570567490

                                                           2016520



图文展示